星热点:因甄嬛而走红,12岁被父亲抛弃,如今却为继母买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8 07:4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俪邓超在娱乐圈中可说的上是幸福家庭模范,一儿一女,夫妻恩爱如初。不过了解孙俪的人都知道,孙俪是依靠小时候艰苛的家庭环境才成就了现在坚韧不拔的她。今天就来扒一扒她和父亲的恩恩怨怨。

 因甄嬛而走红,12岁被父亲抛弃,如今却为继母买房

  说到孙俪,相信大部分人都对她非常熟悉,如今可以说是内地的一线花旦。孙俪1982年出生于上海,从小就开始学习舞蹈,11岁开始便跟随着文工团出国表演。2004年因出演海岩剧《玉观音》的女主角安心而正式出道,孙俪更一出道火荣获最佳人气女演员,可谓是星途大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