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因歌曲《常回家看看》走红,是正师级海军大校,离婚后销声匿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0 13:1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信大家都有听过这首《常回家看看》的歌吧,就是这首歌让陈红走红的。陈红,女,1968年12月30日出生于哈尔滨,从北国冰城哈尔滨到中国流行音乐中心的北京,从第三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的"荧屏奖"到第五届大赛的亚军,再到今天被人们所熟悉喜爱。陈红在事业上可是顺风顺水呢,可在感情上却没那么好。陈红跟李军结婚没多久就出现了小三,后来宣布离婚。而离婚后的陈红却销声匿迹了。

 因歌曲《常回家看看》走红,是正师级海军大校,离婚后销声匿迹

  又到了新春之际,每到这个时候都是家家户户团员的日子。

 因歌曲《常回家看看》走红,是正师级海军大校,离婚后销声匿迹

  歌曲《常回家看看》是非常应景的一首歌,在1999年的春节晚会上,这首歌一炮而红,演唱者陈红也收到了大家的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