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于朦胧个人资料 于朦胧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18:4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朦胧个人资料  于朦胧简介  2015年1月,推出合唱的单曲《回家过年吧》;2月,推出与白举纲等人合唱的歌曲《就这Young》,并作为2015年快男演唱会的主题曲;同年,与姜潮、周韦彤合作主演都市爱情励志电影《为爱放手》、《同城邂逅》;同年,与张天爱合作主演古装穿越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在剧中饰演风度翩翩且温文尔雅的九王齐翰;12月31日,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玩具》,收录了包括《梦游》、《凝视》、《世界》等在内的3首歌曲。

 于朦胧个人资料  于朦胧简介  2016年,与杨幂迪丽热巴、张智尧合作主演古装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剧中饰演青丘白止帝君第四子白真。同年,与关晓彤合作主演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在剧中饰演轩辕剑双生子之一的徐暮云;随后,出演张健执导的古装剧《霍去病》,在剧中饰演飞将军李广的幼子李敢;同年9月2日,推出首张个人同名Mini专辑《于朦胧》的主打歌《自导自演》,该歌曲由代岳东作词、金大洲作曲;同年,与钟汉良马天宇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程天佑的弟弟程天恩。

  2017年1月1日,推出首张个人同名Mini专辑《于朦胧》,收录了包括《自导自演》、《无罪》、《那些你教我的事》、《一个人过》、《梦未完待续》、《入戏》等在内共6首歌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