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于朦胧个人资料 于朦胧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18:4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朦胧,一位由歌转演的典型,从《快乐男声》出道,逐渐转型为演员,主演过《轩辕剑汉之云》和《太子妃升职记》,新疆乌鲁木齐人。

 于朦胧个人资料  于朦胧简介  于朦胧(Alan Yu),1988年6月15日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MV导演,毕业于北京演艺专修学院。

  2010年担任丁爽歌曲《61秒》的MV导演。

  2011年,主演微电影《纵身一跃》,饰演男主角小王子。

  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全国总决赛第十名;同年,推出个人单曲《刚好》。

 于朦胧个人资料  于朦胧简介  2014年,出版个人首本图文写真《礼物遇见于朦胧》;同年,获得“全明星风尚盛典”风尚新晋男演员奖。

  2015年,主演古装穿越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同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玩具》。

  2016年,主演古装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同年,领衔主演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随后出演古装剧《霍去病》;并参演《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2017年1月1日,推出首张个人同名Mini专辑《于朦胧》。

  2007年,报名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我型我秀》西安站的比赛,获得西安站16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