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李沁假戏真做?李沁金世佳分手了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9 12:2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性占据恋爱主动权 开启情感舞台新篇章

女性占据恋爱主动权

女性占据恋爱主动权

  在此次“撩汉神器”所引起的网络热潮中,不难看出恋爱主导权的问题一直是备受关注的热点。从古至今,中国女性在恋爱过程中的主体地位并不突出。即使在这个女性也顶半边天的新时代,受传统观念的影响,很多女性在爱情中也常常处于被动的状态。当女性角色不再简单的定义为贤妻良母式的“单一体”,而是勇气与智慧并存的“兼容体”时,女性该如何做,才能拥有幸福?

魏大勋李沁恋情坐实

魏大勋李沁恋情坐实

两人微博互动

两人微博互动

  节目中,李沁以独特的昆曲揭开“撩汉”大幕,以偶像礼物、生日惊喜把“撩汉”事业推上高潮。《恶作剧之吻》(台湾版 韩版)里的袁湘琴,从学生时代的递情书到融化江直树这座“冰山”,这一路真是越战越勇。事实证明,当男女更换主动权后,这些用在感情里的“小手段”放在男性身上一样适用,而且效果更佳。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只是简单的签名照、舞蹈与生日蛋糕就能把魏大勋撩到热泪盈眶。互联网的普及,大大解放了人们的思想,新时代女性的恋爱模式也逐渐被开启,无论是《我们相爱吧》里的“撩神”李沁,还是《恶作剧之吻》里“笨笨的”袁湘琴,她们在爱情面前的勇气以及敢想敢主动出牌的魄力,定会成为新时代女性通往幸福道路的利器。

  魏大勋个人资料

魏大勋个人资料

魏大勋个人资料

  中文名:魏大勋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白羊座

  身高:183cm

  出生地:吉林

  出生日期:1989年4月12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2007级表演本科班

  经纪公司:JYP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苏菲日记》 《毛岸英》 《城市猎人》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栀子花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