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斯的出道背景 代斯骂杨幂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9 12:2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部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捧红不少新人,其中女星代斯也是之一。然而在代斯走红后,网上不断爆出代斯骂杨幂的事件,引发不少人的关注。近日,代斯暗讽杨幂真相曝光,让人万万没想到事实真相竟是如此。下面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该事件的始末。在此之前,先来看看代斯的出道背景,很是惊人。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代斯是饰演妖族的公主胭脂,从而备受网友的关注。然而网上开始出现一些关于她的不好传闻,说是她大骂杨幂,让不少网友很好奇想了解事件的真相。在回顾代斯暗讽杨幂事件,首先来了解一下代斯的出道背景。经小编深扒发现,代斯出道背景很惊人,她竟然同迪丽热巴一样,是杨幂工作室的艺人,而且也是新疆美女。

代斯,1991年出生于新疆的乌鲁木齐,是娱乐圈中的又一位有着异域风情长相的美女。而且还是杨幂工作室新签的艺人,也难怪她能在三生中戏份那么吃重。不过,网上为何出现代斯骂杨幂、暗讽杨幂的新闻呢?经小编发现,代斯目前依旧是杨幂工作室的艺人,两人关系很好。因此,代斯骂杨幂的事件其实是被造谣的,切确的说是人红是非吧,代斯又怎么回去辱骂自己的老板杨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