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恩圣的姐姐是谁?金恩圣/小五姐姐意外残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12:14: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金恩圣/小五的姐姐是谁?金恩圣/小五自曝因为一场意外姐姐从小就残疾。

 金恩圣的姐姐是谁?金恩圣/小五姐姐意外残疾

  金恩圣的父亲是一个音乐人,但是不幸的是在金恩圣三岁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独留母亲和年幼的孩子,为了把孩子抚养大,做各种兼职,保姆、钟点工。金恩圣说,其实自己可以随便上所学校之后挣钱养家,但是母亲希望他可以继承父亲的遗愿,在音乐上作出点成绩。即使现在身为湖南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节目主持人,但他称从没放弃音乐梦想。

  小五金恩圣一直都是一袭简洁利落的西装,但是却从不循规蹈矩的披在胸前,总是轻松的展露出幽默的风格和随性的自由。即便如此,小五在成熟蜕变的外表之下仍然掩盖不住心底那颗童真幽默的心。

金恩圣的姐姐是谁?金恩圣/小五姐姐意外残疾

可能你还喜欢的:

  汪涵给小五银行卡多少钱 汪涵为什么要给小五银行卡

  小五暂别天天向上取代小五的天天兄弟是?小五服役后将定居中国

  小五下跪泪别天天向上,小五最后一期天天向上什么时候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