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梦玥一血谁拿的 赵梦玥一血是怎么回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01:25: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五五开的女友赵梦玥长得漂亮,这让网友心里不平衡了。关于赵梦玥的黑历史更是被深挖,赵梦玥一血被谁拿的更是成了梗,赵梦玥一血ppd拿的吗?赵梦玥一血是怎么回事?

赵梦玥一血谁拿的 赵梦玥一血是怎么回事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UU的各种梗都被黑子们用来娱乐。一个“一血是谁拿的”的段子一直被很多网友拿来调侃,甚至她的一些图片也会被网友拿来恶搞,

  PDD和white是比较好的朋友,两人经常双排直播,观众在直播界也是数一数二,不过树大招风,这两人经常被黑。同时由于这2人风格比较搞怪,打排位时候又喜欢和玩家互喷,最终结下了不少梁子,以至于黑子的梗越来越脏,说white女朋友UU的一血是PDD拿的,这就是所以梗里最脏的一个,实在是让这他们难堪。

赵梦玥一血谁拿的 赵梦玥一血是怎么回事

赵梦玥一血谁拿的 赵梦玥一血是怎么回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