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李沁假戏真做?李沁金世佳分手了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9 12:2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为《我们相爱吧》而大火的清新CP,有媒体爆料魏大勋李沁恋情坐实。就连李沁自己也在节目中说希望能谈一场光明正大的恋爱。在节目里两人甜蜜程度让一众网友大呼永远在一起。那么魏大勋和李沁真的在一起了吗?李沁和金世佳分手了吗?

  魏大勋李沁恋情坐实

  李沁魏大勋公开恋情是因为拍摄《我们相爱吧》第二季这档综艺节目,并不是说两人真的在恋爱!形容两人第一次相见的感受时,李沁连用“崩溃了”“笑场了”坦白表达,聊到第一次相见的“频道不搭”,魏大勋认真总结是因为“我是希望尽量随意,那样才不会尴尬,可是她觉得这一切很重要,所以就产生了更尴尬的情况。”恋爱渐入佳境,李沁表示之所以来这个节目,就是希望谈一场公开的可以肆无忌惮的爱情,对于可爱有趣的魏大勋,这位江南姑娘希望他可以继续“男友力爆发”。

魏大勋李沁恋情坐实

魏大勋李沁恋情坐实

  在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中,面对倒计时的约会,三对CP各有各的打开方式。作为最会“玩”的一对,做饭都能玩出“捧脸杀”的魏大勋和李沁,即将到来的离别反而成了两人感情的催化剂——当李沁和魏大勋在塞舌尔游泳池的水中上演浪漫热吻时,网友不约而同“发贺电”:“什么都不说了,请你们一定要在一起!”

过生日

过生日

  一直保持逗比形象、甚至在相处初期被李沁嫌弃“男友力不足”的魏大勋,这一次完成了真正的逆袭:面对恐惧到瑟瑟发抖的李沁,同样恐惧的他为了鼓励李沁,说出那句“哥哥给你做一个榜样”,并完成了完美一跳时,网友还抓住了一个细节——李沁对魏大勋的称呼,此时变成了“勋哥”!在魏大勋的鼓励下,李沁也终于鼓足勇气完成了蹦极任务,当抵达塔下的两个人紧紧拥抱在一起时,魏大勋也意识到自己在这个关键时刻变成了李沁最需要的人。

  而当两人乘船穿越威尼斯桥,听到“经过这座桥时Kiss的话就会一生幸福”的箴言时,李沁主动把脸凑到魏大勋嘴边,完成了这一次的亲吻。在塞舌尔,当看到魏大勋一次又一次卖力地教自己游泳,李沁说自己心里已经决定要“给他一个吻”,而这个吻,不仅让清新CP心动,也让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感动。

  李沁狂撩魏大勋 清新CP完美逆袭

清新CP水下之吻

清新CP水下之吻

  据悉,清新CP水下之吻片段播出后,甜倒众多观众,不少网友更是高呼“这简直是新婚夫妇度蜜月既视感”。而勇于追求爱情的李沁,不仅被不少妹子封为“新时代女性”的典范,更让不少男性网友大呼“真想被这样的硬糖女孩撩一把”。

  其实,早在节目初期,清新CP并不被看好,与“橙汁”“宇宙”两对情侣相比,李沁曾因过度的“男友力”而遭遇网友的巨大非议。如今,水下这一吻的甜蜜瞬间被网友大量截图转发,并送上“要永远在一起”的祝福,更有网友表示“被李沁撩到夜里做梦”, “撩汉神沁”的热议度和好感度均得到重大的提升。与此同时,“中国好女友”、“鲜肉收割机”等字眼也频频和李沁挂钩,在这场“强悍女”到“撩汉神沁”的蜕变之路上,李沁走的可谓是快而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