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很喜欢申敏儿 金宇彬申敏儿恋情经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8 14:41: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申敏儿

申敏儿

  金宇彬现任女友申敏儿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申敏儿

  外文名:신민아,Shin Min A

  别 名:杨慜娥/新慜娥

  国 籍:韩国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8cm

  体 重:47kg

  出生地:韩国首尔市

  出生日期:1984年4月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韩国东国大学戏剧电影学系

  经纪公司:O&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火山高校》《这该死的爱》《GOGO70》《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主要成就:

  2010年SBS演技大赏优秀女演员

  2009年第17届春史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2008年第4届韩国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

  2003年SBS演技大赏新人奖

  2015年第2届韩国野花电影奖评委会大奖

金宇彬 申敏儿

金宇彬 申敏儿

金宇彬申敏儿恋爱细节曝光 金宇彬与前女友分手原因

金宇彬与前女友分手原因

金宇彬与前女友分手原因

  前女友刘智安爆分手内幕

  金宇彬所属社方面相关人士透露“金宇彬与刘智安确实分手了,经确认二人已分手3-4个月。”同时,该相关人士还表示“金宇彬因为一直要消化紧张的日程,非常忙碌,因此二人自然而然地疏远并分手。决定作为同事好好相处。”

  相关人士表示:"金宇彬分手后度过了艰难的时期。在电影《继承者们》拍摄现场中,看到了金宇彬非常痛苦的样子。"

  据知情人透露,金宇彬分手原因主要是他们因繁忙的工作日程无法经常见面,和平分手,现如今以朋友和同事的关系相处。

  金宇彬方面人员表示“已分手3-4个月”,去年9月他们曾公开恋爱关系,以模特活动时相识,2011年发展为恋人,交往两年左右。

  2013年9月金宇彬所属社表示金宇彬和刘智安正在第二年交往中,请大家多多爱护两人。”曾是时尚模特出身的金宇彬与同是模特的刘智安当时积累了不少感情,2年前发展为恋人关系交往至今。刘智安比金宇彬长一岁,身高176CM,是一位活跃着的时尚杂志和广告模特。

刘智安个人档案

刘智安个人档案

  刘智安个人档案:

  中文名:刘智安

  身高:176cm

  职业:模特

  经纪公司:CHOll entertainment

  三围:33/25/36

  鞋码:250mm

金宇彬 刘智安

金宇彬 刘智安

  事业爱情齐开放

  刘智安是典型的美女模特儿,身高176公分,身材凹凸有致,气质清纯可人,是VOGUE、ELLE等时尚杂志常出现的面孔。这样的身材和气质让她无论走到哪里都成为众人及媒体的关注点所在。

  作为代表性的美女模特,刘智安为很多杂志拍摄过写真,且有着多年的T台走秀经验。早前为摩托罗拉做代言时,更是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墨镜女”。目前她与《Good Doctor》金英光、《九家之书》成俊、顶级模特姜生圣贤等一同所属经济公司CHOll Entertainment。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