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宇彬被证实患鼻咽癌 女友申敏儿竟然这样做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4 05:2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男星金宇彬,喜欢看韩剧的朋友都知道,在《继承者们》、《任意依恋》等剧中都有不俗的表现。而金宇彬本人身高188,年仅27岁,凭借帅气出众的外表吸粉无数。可是,24日,金宇彬证实罹患鼻咽癌。

金宇彬患鼻咽癌

金宇彬患鼻咽癌

  韩国演员金宇彬24日证实罹患鼻咽癌,透过经纪公司宣布将专心住院治疗,暂时中断演艺事业,令粉丝心疼的是,韩媒24日晚间曝光他的癌症病情,正在参与电影《盗听》(音译)选角的他原本打算先完成工作再就医,甚至向父母隐瞒病情,工作态度相当敬业。

c4740519gw1f5tlyuzhdvj20qo0qon01

金宇彬

  据韩媒报道,金宇彬正积极参与电影《盗听》选角,却时常在片场流鼻血、脖子异常肿起,距离电影正式开拍的时间紧迫,他担心影响电影进度,便一直撑着尚未就医,甚至向父母隐瞒身体状况,直到电影制作方对他说“拍摄就算晚了一点也没关系”,他才前往医院进行缜密检查。

5943db6d44ce495db401a93f2d6a8c5a20170524231646

金宇彬和女友

  检查结果发现罹患鼻咽癌,金宇彬所属经纪公司24日发出声明,他将专心治疗、中断演艺事业,电影制作方也紧接着以行动支持他,“以演员健康为优先,我们愿意等他回来再拍。”宣布拍摄工作延期。

timg(4)

金宇彬申敏儿

  根据经纪公司声明表示,所幸金宇彬及早发现病情,目前正以药物、放射线治疗为主,女友申敏儿稍早也透过公司响应:“虽然病情及时发现,但申敏儿也因男友罹患鼻咽癌受巨大冲击,她将竭尽全力陪伴金宇彬进行治疗。”粉丝更纷纷为他加油打气,希望他早日恢复,再以健康的面貌与粉丝见面。

金宇彬申敏儿亲密照

金宇彬申敏儿亲密照

金宇彬申敏儿合照

金宇彬申敏儿合照

  金宇彬和申敏儿公开交往,才快满两年,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所幸申敏儿愿意在男友最需要她的时候陪伴在他身边。看来艺人也有自己的辛苦,为了拍戏而不顾自己身体状况,金宇彬工作也是蛮拼的,希望他能早点好起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