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很喜欢申敏儿 金宇彬申敏儿恋情经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8 14:41: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宇彬申敏儿恋爱消息曝光之后,粉丝们除了心痛就只能是祝福。大家都知道金宇彬在申敏儿之前有个同公司的女朋友,前女友刘智安是个模特,当初曝光两人恋情的时候网友们都表示配一脸,而如今却恋上了申敏儿,那么金宇彬与前女友刘智安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金宇彬被大5岁女友摸头

金宇彬被大5岁女友摸头

  金宇彬被大5岁女友摸头 爱抚闪瞎网友

  金宇彬与申敏儿传出恋爱的消息后,随即公开承认,态度相当大方,2人携手代言的服饰广告也成为放闪的代表作。近日,该品牌释出一支广告的花絮影片,只见他们在众目睽睽之下,毫不避讳大方谈爱,镜头移开后申敏儿伸出手抚摸金宇彬发丝,2人眼神紧盯对方,一刻也离不开,甜蜜的模样羡煞旁人。网友纷纷评论称“好配啊”、“不许虐狗”。

金宇彬 申敏儿

金宇彬 申敏儿

  这支花絮影片同时也让金宇彬与申敏儿私底下恋爱的模样曝光,不仅让大批网友直呼“要被闪瞎啦!”之外,申敏儿摸金宇彬头的举动也引来许多女粉丝恍然大悟,忍不住留言“原来女神就是靠这招收服金宇彬的”纷纷表示要把这一招学起来。

  此外,韩国某媒体曝出两人约会照片,并称两人于5月开始交往,每周见2-3次,一般是金宇彬亲自驾车去接申敏儿。

金宇彬申敏儿约会照

金宇彬申敏儿约会照

  据媒体报道,今年五月,金宇彬和申敏儿在拍摄某品牌的广告时,金宇彬常常给申敏儿优先待遇,为了能使申敏儿早点结束拍摄而推迟自己的拍摄。金宇彬结束自己的拍摄之后就会前往申敏儿的家中接她,驾车前往汉南洞一带,途中两人还不时地聊天。

  两人的正式交往是在5月之后。虽然,金宇彬和申敏儿是姐弟恋,女方比男方大5岁,但对不止一次姐弟恋的金宇彬来说,给予申敏儿的关怀和体贴不成问题。

金宇彬与申敏儿

金宇彬与申敏儿

  金宇彬与申敏儿每周见面2到3次,这已属于固定的约会模式。两人对待恋爱都十分小心,从来不会公开地约会,金宇彬一般亲自开车去停车场接申敏儿,在申敏儿家附近的汉南洞和梨泰院附近出现。一般是申敏儿在车中喝着金宇彬去打包来的咖啡,一边对着金宇彬唠叨,这些就是他们约会的全部内容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