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Venus女主申敏儿金宇彬结婚是真的?金宇彬申敏儿相差几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15:39: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期,韩剧《Oh My Venus》正在热播,女主变肥的形象令网友深刻印象,而今日在现实生活中爆料女主申敏儿扮演者与男友金宇彬将在明年结婚?

OhMyVenus女主申敏儿金宇彬结婚是真的?金宇彬申敏儿相差几岁?

  近日网友们爆料了《Oh My Venus》的女主申敏儿与现实生活中男友模特出身的金宇彬将于明年结婚?这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金宇彬与申敏儿明年结婚是真的吗?这对姐弟恋情究竟是相差几岁,会真的修成正果?

OhMyVenus女主申敏儿金宇彬明年办婚礼?金宇彬申敏儿相差几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