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宝强称离婚不是为了炒作电影 会争取孩子抚养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7 23:18: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宝强称离婚不是为了炒作电影 会争取孩子抚养权

  王宝强与其前妻

  马蓉在华人圈(对是华人,不是特指大陆)没人接盘。谁敢?这是仙人跳啊,合伙坑夫,王宝强没死在他俩手上就是命大(就是字面意思的死)。有这么个大污点,而且人尽皆知,接盘的活腻了是吗?

  别拿小老百姓的眼光看几千万几套房。好日子过惯的,这点钱造不了几年。

 王宝强称离婚不是为了炒作电影 会争取孩子抚养权

  王宝强与其前妻

  人又不是和钱过,人得社交的。舆论杀死人,因为你去哪都有人指点。

  全国人民都知道这家子干了这么件破坏公序良俗的事,真就有人威胁拍黑砖的,不用动手,就威胁你,不担惊受怕吗?

  跑国外,再有钱,和当地文化也很难融入。老外也接受不了出轨还偷窥人财产的。和当地华人过,这事华人圈应该已经传遍了吧。

  父母亲戚怎么办?留在国内被人戳死还是到国外不和人沟通?老一辈可比年轻一辈更看重名誉。

  人生的很多欲望吧,体验过了才会有的。明白吗?王宝强给他俩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更多的是世面,眼界,万人捧众人夸,受人尊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