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宝强近照曝光 王宝强离婚什么都不要也得要孩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5 10:02: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了一周多了,那么王宝强最近在干什么呢,有网友曝出王宝强近照,也有网友曝出王宝强离婚什么都不要也得要孩子,那么事件究竟发展什么样了呢。

 王宝强近照曝光 王宝强离婚什么都不要也得要孩子

  王宝强离婚能得到孩子的抚养权吗,王宝强孩子究竟会归谁呢,王宝强离婚事件发展到哪了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继现身法院起诉离婚被拍后,近日王宝强与国乒主帅刘国梁等人合影曝光。照片中王宝强戴着帽子,与刘国梁搭着肩膀露齿笑,但似乎没刮胡子,略显憔悴。

王宝强近照曝光 王宝强离婚什么都不要也得要孩子


王宝强近照曝光 王宝强离婚什么都不要也得要孩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宝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