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和那些男人有绯闻 马苏的情史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5 09:5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毅清称马苏是娱乐圈老鸨,这个词一出,网友顿时震惊,究竟是睡了多少个男人,干过多少次牵线的活才荣获此殊荣?马苏一直给人大大咧咧,直爽的印象,在黄毅清和tttim_y微博爆料中,马苏私生活混乱。

   先是说马苏先粉上pgone,然后不顾李小璐有家庭的情况也介绍给李小璐认识,随后李小璐搭上pgone,也就是轰轰烈烈的出轨门事件。再说马苏自己,从小鲜肉到运动员到演员歌手导演爆料接连不断。黄毅清说李小璐之所以出事儿,就是因为马苏从中介绍怂恿,所以马苏是始作俑者。而且,他还说马苏和张继科一起过生日的那天晚上(2017年2月16日),三个人就一起去做头发了。因为马苏和张继科的生日是挨着的,所以,去年,两人的生日是一起过的,晒出来的照片上也是有两个蛋糕的。

   

   黄毅清还联系到了三位和某人一起作过头发的老板,并且他也早已知晓了其中内幕,还例举了实例,比如在某别墅,某人带着几名女明星给几位老板做头发。更有劲爆的消息说还有和马苏做过头发的老板的爆料,并且黄毅清称自己已经掌握了很多视频照片,后面会陆续有选择性的公布出来。

   黄毅清说马苏种种行为早已坐实了“圈内老鸨”之称,而且,还曾经被北京治安总队盯上过,在2015年五六月份的时候,马苏为了躲避风头还去国外了很长一段时间。

   

   马苏睡过的男人盘点

   陈展鹏

   2005年4月,马苏被爆与一陈姓演员偷偷约会,关系十分暧昧。有媒体报道称,此事在圈内已经半公开化,一个曾在《爱在有情天》剧组工作的于姓工作人员说马苏确实与该剧一陈姓演员走的很近,不仅在片场私底下两人更是亲密,让人看了宛如一对正在热恋中的情侣。而陈展鹏曾几次到马苏拍戏的地方探班,每次他来马苏都心花怒放,马苏对此没有解释和回应。

   杜淳

   2011年1月,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三十岁你好》的马苏和杜淳,在片场共用一个暖手袋。杜淳说,与马苏的合作让他感到快乐和温暖,“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师妹拍摄之余总给我们带来惊喜和快乐”。后有媒体拍到马苏疑似在上海深夜偷腥,与杜淳外出,一前一后走出酒店看上去关系十分亲密。

   吴奇隆

   2012年10月,有媒体拍到马苏与吴奇隆逛街至深夜,绯闻由此传出,吴奇隆被卷入“三角恋”。两人因合作《新白发魔女》而生情,而吴奇隆坦言马苏很温柔很喜欢这种性格女孩子。有人认为这是一段没有公开过的恋情。

   

   孔令辉

   马苏和孔令辉是哈尔滨老乡,2002年两人因拍广告结缘,一个是北影的大学生,一个则是乒乓球界的“王子”。相恋11年,两人从开始到传婚讯到恋情频繁告急,每一次“新动向”都牵动着影迷和球迷的心,直到多次传出二人恋情实际已名存实亡。不少人认为,马苏与孔令辉的恋情是最用心的,也是最伤心的,爱之深痛之切,这也导致了马苏这几年一直没有再谈新恋情的原因。

   齐虎

   马苏与孔令辉分手后,引来了对马苏孔令辉分手原因的不同猜测。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马苏是因为和前未婚夫“铁腿哥”齐虎酒后乱性旧情复燃,才把孔令辉狠甩出局的。

   魏大勋

   有媒体报道称,马苏与孔令辉、齐虎撇清关系之后,又恋上了比自己小8岁的魏大勋,两人相识之后,经常约会吃饭,关系也是非常的紧密。

   pg one

   中国有嘻哈热播的时候不少人都在粉pg one,马苏也是在微博毫不掩盖迷妹心情,还到了现场追星,不少网友都知道这事。但还真不知道他们私下还勾搭到了一起。至于马苏pgone有没有一起做过头发,这个就真不好说了。不过爱的时差马苏在节目中说觉得网上说的都不是自己。

   据网友整理爆料目前已知的是这些,不得不说,原来马苏这么皮啊!当然啦,黄毅清微博也爆料说下午两点见,定好闹钟,等待更大的瓜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