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雨神萧敬腾和大13岁经纪人秘恋 盘点和经纪人助理有过恋情的明星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20:43:42

  娱乐圈中,助理是明星们每天生活工作必不可少的伴侣,于是圈中有不少经纪人助理与明星之间难免产生感情。据爆料,萧敬腾和大他13岁的女助理展开恋情。

1.jpg

萧敬腾和经纪人summer

    据爆料,台湾X姓男艺人”已经和他的助理在一起了,很多人一猜就猜出这位男艺人就是萧敬腾。

    萧敬腾经纪人Summer大萧敬腾13岁,有台媒爆料,在Summer和前任分手前,已和萧敬腾展开交往,经常在萧敬腾住处过夜,或三更半夜才摸黑回家。早前就有关于萧敬腾与Summer暧昧不断的传闻,萧敬腾和Summer在工作场合出双入对,不少圈内人也可感受到两人间有超乎工作的情感,例如用餐时为对方挟菜、搭机时会头靠头睡觉。对此她说:“他的个性就是这么体贴,有时还会跟司机同吃一碗面。”至于搭机靠头睡,她表示:“如果我也睡着了,情形是怎样我不清楚。”俩人都一直没有承认,但是交往很能已经是事实。

    还有不少男明星都和女助理传过绯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