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彦甫身高是多少?郭彦甫资料及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7 22:44: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郭彦甫身高是多少?郭彦甫微博及资料 郭彦甫也是小有名气,他是体育系专业毕业的,他的身高是多少也是很多人所关注的。郭彦甫身高是1.69米。在体育男生圈里有点矮,由于身材、

郭彦甫身高是多少?郭彦甫微博及资料

     郭彦甫也是小有名气,他是体育系专业毕业的,他的身高是多少也是很多人所关注的。郭彦甫身高是1.69米。在体育男生圈里有点矮,由于身材、外型抢眼,从2002年便开始不断有广告厂商找上门;也因为独特的表现,在短短几年内竟然接了将近50个广告,知名度暴增。

郭彦甫

郭彦甫

     郭彦甫微博名:郭彦甫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546544

       郭彦甫资料:

  中文名:郭彦甫

  外文名:Angus

  国    籍:中国台湾

  民    族: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