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 董洁潘粤明为什么会离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17:48: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妈妈是超人》节目中,董洁被问到有关前夫的问题.董洁笑着笑着就哭了,这哭中,有多少酸楚只有她自己知道.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董洁潘粤明为什么会离婚?下面小编给网友解答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  董洁潘粤明为什么会离婚?

  近日,《妈妈是超人》正在热播中,董洁儿子顶顶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在录制《妈妈是超人》时,节目中有问到有关前夫的问题。董洁和潘粤明离婚,让许多网友们觉得不可思议,董洁和潘粤明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模范夫妻。在很早之前还在秀恩爱,但没过多久,就说要离婚,并且还闹出很多难堪的事情。董洁潘粤明为什么会离婚?小编给网友们解答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  董洁潘粤明为什么会离婚?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  董洁潘粤明为什么会离婚?

  节目中,面对“顶顶在你面前会问过关于爸爸的问题吗?”的提问,单亲妈妈董洁淡然回应:“没有办法,我们都要接受现实,我也要接受现实,顶顶也要接受现实,谁也没有办法改变命运。”董洁和儿子顶顶在节目中十分温馨,小宝贝暖心懂事的模样让观众既喜爱又心疼。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  董洁潘粤明为什么会离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