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梦之声田冰冰个人简历及生活照 田冰冰《野蔷薇》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5 16:4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个“温柔+狂野”的合体,高二起就在酒吧唱歌为母亲分担家庭负担的她,今天田冰冰用一首《野蔷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国梦之声田冰冰个人简历及生活照 田冰冰《野蔷薇》视频

  一个“温柔+狂野”的合体,高二起就在酒吧唱歌为母亲分担家庭负担的她,今天田冰冰用一首《野蔷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在我们心中就是“永不低头的野蔷薇”!

  西安音乐学院的田冰冰 ,一曲《野蔷薇》,温柔中带着狂野,坚强而自信,外形、音色俱佳的她生活中就是一朵自强不息的野蔷薇,在酒吧唱歌赚学费,与妈妈相依为命。这次来到梦之声,她承载着满满的音乐梦想,希望赢在终点线上。最初的梦想,总会到达,加油!

中国梦之声田冰冰个人简历及生活照 田冰冰《野蔷薇》视频

中国梦之声田冰冰个人简历及生活照 田冰冰《野蔷薇》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