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回忆杀来袭!《冲上云霄2020》确定启动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15 16:0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影视展如期举办。据媒体报道在活动现场TVB宣布将与内地视频网站合作,经典剧《冲上云霄》、《使徒行者》等系列剧将再出续作《冲上云霄2020》及《使徒行者3》,《法证先锋Ⅳ》也确定启动,这对港剧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冲上云霄》是2003年的经典港剧,至今仍保持着8.2的高分评价。时隔十年后第二部面世,口碑虽不及前作但也有7.6分,在近几年的港剧里算是比较成功的了。其主演人员吴镇宇、张智霖、黄宗泽、陈法拉、吴卓羲等人也借此提升了知名度。

  再拍新作,网友们最关心的自然是演员的问题,无论是第一部还是第二部演员阵容,启用的都是当时演技排名在前列的一批人,其中属吴镇宇的呼声最高,“希望是熟悉的面孔,熟悉的配方”,“有生之年系列,还能看到原班人马吗”,“终于有电视剧可看了,别换演员就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