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苏有朋神秘妻子曝光 这就是他为什么不娶林心如的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5 16:0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心如霍建华恋爱消息曝光时,网友最心疼的除了胡歌还有就是苏有朋了。大家都知道,苏有朋他林心如 是关系非常好很好的的朋友,他们两人从《还珠格格》相识相遇相知,外形都特别登对。之前还许下“十年之约”。

 苏有朋神秘妻子曝光 这就是他为什么不娶林心如的原因?

  前段时间有传闻说苏有朋他已经有老婆和孩子了,而他的老婆就是与他一起出演《四个丘比特》的,要说两人因戏生情那也不是没有可能的,这事也轰动了一时。可惜等到林心如40岁将即的时候,大家都盼望着苏有朋把林心如娶回家时,中途却杀出个老干部来。

 苏有朋神秘妻子曝光 这就是他为什么不娶林心如的原因?

  不过,近日媒体曝光了苏有朋他一段长达12年的地下情,令网友措手不及。爆料显示:苏有朋他的身边会时常出现一个非常漂亮的女生,这是去英国被网友拍到的。

  爆料人称这个女子叫Amy。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