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熊黛林被曝怀孕了? 她这样暧昧回应引人遐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4 09:46: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黛林被曝怀孕了? 她这样暧昧回应引人遐想

  去年10月27日,知名艺人熊黛林在微博宣布结婚,而结婚的对象就是郭可颂,据悉郭可颂是香港影视演员郭可盈的弟弟,坐拥家族百亿资产,14年12月熊黛林和郭可颂亲密照片被曝光,恋情公布于众,熊黛林也随即踏入了百亿豪门!

 此前,熊黛林在香港沙田出席活动,正跟郭可颂结束蜜月旅行,被问到习惯被称“郭太太”吗?熊黛林甜笑说非常习惯,且两人现正积极实施“造人计划”,直呼:“年纪不小了。”

 熊黛林被曝怀孕了? 她这样暧昧回应引人遐想

  熊黛林笑说郭可颂不会用礼物利诱她,常常都是想要什么就直接跟她说,对于造人计划,她透露目前还在努力中,除了跟朋友请教之外更特地找中医调养身体。问到想生男生女?“我很喜欢有个女儿的感觉,因为女生很嗲,还可以帮她打扮得很漂亮,但我现在还没生,家中两只狗已被老公宠坏,所以如果有得选我会选生儿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