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向往的生活2》先导片来袭 “蘑菇屋H4”升级为“H6”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09:1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原定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将在4月20日播出,但是为了想要观众更早的看到向往的生活2我们可以看到向往的生活先导片已经在昨晚的23:40分播出了,在先到篇中我们可以看到何炅、黄磊、以及刘宪华先后到达蘑菇屋,那么这一次蘑菇屋将发生什么样的改变呢?

何炅

何炅

  当他们到达蘑菇屋的时候会发现原来蘑菇屋由原来的一层变成了两层,更让人惊讶的而是在蘑菇屋里面我们可以看到小H都有女朋友了,在看到小H的女友的时候,何老师他们都惊呆了!最后黄磊他们决定为小H的女朋友取个名字,名字就延续之前的字母风格叫小O,寓意因为‘H爱O’!”

  看完小H以及小H的神秘女友之后,何老师还看到了点点跟天霸,这个时候天霸已经长成了大霸了,当然随后我们也看到了“小黄”、“小白”的身影,连迷你小鸭“彩灯”也摇身一变成为了哲学家“尼古拉斯·灯”。

彭昱畅直奔村口搬快递

彭昱畅直奔村口搬快递

  当然出了这些之外蘑菇屋还有了新的变化,就是蘑菇屋不仅仅多了小O之外,还多了一个小哥哥,那就是彭昱畅,其实彭昱畅在何老师他们之前就已经叨叨了新家,只是还没有来得及看看这个家就来了一个快递电话,随后就直奔村口搬快递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的字迹“谢宅”

谢娜的字迹“谢宅”

  而这所谓的快递就是之前他们在蘑菇屋打算寄往马尔代夫的东西,在打开东西的时候何老师还看到了第一季被谢娜调皮修改的“蘑菇屋生存须知”,牌匾上若隐若现留着谢娜的字迹“谢宅”。看到这样的一个牌匾不仅让何老师感慨想做了一场梦一样啊!

向往的生活2

向往的生活2

  看到这里你应该知道其实蘑菇屋有了很大的变化,不止房子变大了,连主人也变多了,当然最后我们可以期一下第一期的嘉宾,那就是新晋奶爸张杰,期待张杰在蘑菇屋与何老师还有黄老师一起来家里的三个小公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