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向往的生活2》宣传片上线 何炅做菜架势十足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14:4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的宣传片上线的事情让很多人对于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有了更多的期待。那么到底在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的节目中我们看到了什么样的变化呢?相信很多人都相当的好奇吧!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

  在第二季的节目中我们看到了节目录制的地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因为这一集的录制来到了浙江的桐庐也就是在江南水乡进行录制的。

  当然在这一集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黄磊有到农田里进行耕田,而何老师则是在家里酿蜂蜜这样很多人猜测,难道在第二季的时候黄老师跟何老师的身份进行了一定的对换吗?

黄老师跟何老师

黄老师跟何老师

  因为在宣传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蘑菇屋的主持换成了何老师了,在宣传篇中我们看到了何老师的主厨架势相当的到位,而且气场超级强大的,就在众人期待的时候何老师的食物上桌之后让人发现原来何老师还是没有办法接过黄老师的围裙。

黄老师

黄老师

  说完了黄老师何老师之后就要来说说henry刘宪华了,在节目中刘宪华迎来了以为小伙伴,那就是彭昱畅,那么到底两人在节目中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看到劈柴大师Henry首度传授独门宝典的视频让很多人对两人之间的搭档相当的关注。

Henry

Henry

  当然除了新加入的彭昱畅之前爱我们发现蘑菇屋还将迎来以为新的小伙伴,这位小伙伴号称是蘑菇屋最“大”咖,对于这样的称呼蘑菇屋的男主人小H似乎感觉到自己的c位有点保不住的样子,那么到底小H跟社会牛之间会有什么样的火花呢?

彭昱畅

彭昱畅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对于向往的生活第二季也是相当的期待,而且在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的第一期节目嘉宾是全能歌手也是新晋奶爸的张杰,那么除了张杰之外还有哪些嘉宾会成为蘑菇屋的下一个客人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