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亦菲被曝怀孕是真是假? 刘亦菲小腹隆起似怀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04:3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网曝刘亦菲怀孕了!那么,刘亦菲被曝怀孕是真是假?据悉,在近日参加张靓颖婚礼时,刘亦菲小腹隆起,于是被网友怀疑已怀孕。那么,刘亦菲怀孕了吗?一起来看看!

  刘亦菲被曝怀孕是真是假? 刘亦菲小腹隆起似怀孕

  近日,冯轲与张靓颖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受到许多网友的祝福!在曝光的婚礼现场照中,张靓颖穿着白色的婚纱十分唯美,但依旧被伴娘刘亦菲抢镜。不少网友表示,神仙姐姐一身紫裙实在是太仙了!但是,随后不久便有网曝刘亦菲被曝怀孕!

  当时刘亦菲长卷发披肩,一身紫色的长裙,站在如公主般的张靓颖身边也是毫不逊色。这下可算是明白为啥刘亦菲稳妥冲上热搜了!因为她实在是太好看了!此外,淡紫色的纱质长裙才是最凹仙气的法宝。除了美颜,神仙姐姐的和宋承宪的恋情也备受关注,如今终于修成正果。娱乐圈有气质的美女不在少数,但位居一线并带气质的女星为数不多,突出的有高圆圆刘诗诗、刘亦菲等。其中刘亦菲古典式的美更是丰富了人们对美的理解。

刘亦菲被曝怀孕是真是假? 刘亦菲小腹隆起似怀孕

刘亦菲被曝怀孕是真是假? 刘亦菲小腹隆起似怀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