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超怒刷好评掉粉引热议,邓超掉粉多少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2 01:15: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邓超孙俪两人主演的电影《恶棍天使》正在热映当中,而观众们对这部电影的评价各有看法。日前,邓超在一小时内连转发了几十条网友对电影的好评,是他瞬间掉粉无数。

 邓超怒刷好评掉粉引热议,邓超掉粉多少万?

  近日,电影《恶棍天使》正在热映当中,而在仅仅四天的时间票房已经达到了5亿的高额。但尽管如此观众们对这部电影的评价却是各有春秋,观众们给出的好评不少,却也收到了很多影评人和网友的差评,豆瓣评分4.0,时光网4.5,均在及格线以下。

  你们今天被邓超刷屏了吗?27日晚,邓超1小时内连转近80条微博,以“碗得服”传达路人好评,导演俞白眉同样参与其中。两位导演都认为恶棍天使被蓄意抹黑。邓超此举被调侃疯了,光是19:00-19:30已掉粉4万!邓超刷屏你怎么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邓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