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女主角定为郑秀晶 郑秀晶腹肌写真及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2 00:23: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女主角定为郑秀晶 郑秀晶腹肌写真及个人资料 团f(x)成员Krystal(本名:郑秀晶)已经确定出演SBS新水木剧《对我来说十分可爱的她》,与Rain(本名:郑智薰)上演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女主角定为郑秀晶 郑秀晶腹肌写真及个人资料

  团f(x)成员Krystal(本名:郑秀晶)已经确定出演SBS新水木剧《对我来说十分可爱的她》,与Rain(本名:郑智薰)上演“浪漫爱情”。

  歌手身份的她本次尝试出演电视剧女主角成为韩国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而电视剧《可爱的她》制作方负责人表示,且有着清纯的美貌,因此比较适合出演该剧女主角。电视剧《可爱的她》是一部以歌谣界为背景,讲述一对青春男女通过音乐互相舔舐伤口并长生恋情的爱情喜剧。

  Krystal也表示:“有幸与Rain一同出演电视剧感觉像是梦境一般。希望我的演技能被大家认可,同时也希望多多支持这部电视剧。”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女主角定为郑秀晶 郑秀晶腹肌写真及个人资料

 

  郑秀晶(Krystal),1994年10月24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韩国女歌手、演员,女子演唱组合f(x)成员。

  2000年,郑秀晶在韩国与妈妈、姐姐郑秀妍逛百货公司时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掘。2006年,她正式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2009年以演唱组合f(x)成员出道,担任主唱及领舞职务。2010年首次出演电视剧《越看越可爱》并凭此剧获得韩国MBC演艺大赏喜剧部门新人奖。2011年出演电视剧《high kick 3》。2013年在韩国SBS电视剧《继承者们》,饰演“李宝娜”。2014年6月与姐姐郑秀妍共同出演综艺节目《Jessica & Krystal》;同年9月在韩国SBS电视台制作的电视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中饰演女主角“尹世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