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告白陈坤 韩庚出柜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1 23:04: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庚告白陈坤?这是怎么一回事,原来是大陆真人秀节目《二十四小时》自在网络上开播以来,收视率猛烈飙升,吸引了大量的拥趸。近日,《二十四小时》在南京站完成了最后一期的录制,完成杀青。所以,参与节目的嘉宾如陈坤徐铮等在微博上互相@对方作为告别。其中,最令人关注且激动人心的,史上最大牌的“出柜”诞生了。那就是韩庚向陈坤的告白。没听错,就是韩庚对陈坤告白。

韩庚告白陈坤

韩庚告白陈坤

  前日,韩庚在微博上艾特陈坤,写上一篇堪比高中情书的博文给予陈坤。博文的一开始就大秀肉麻,称呼陈坤为“亲爱的坤儿”,并深情地表达自己离开了节目以后,第一次没能当面和陈坤说话,没能看到陈坤的高颜值的失落感和不习惯。并且还不忘称赞一下自己“谁叫我们都那么帅,在一起的时候看一下对方连镜子都可以省了。真是惺惺相惜之余都不忘记自恋一下。最后,让网友最受不了的是,韩庚更是附上了和陈坤的亲密照。照片上韩庚伏在陈坤的肩膀喂它喝饮料,充满了满满的CP感。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呀。

韩庚微博示爱陈坤

韩庚微博示爱陈坤

  在微博上,韩庚还附上了自己与陈坤的亲密照。只见韩庚伏在陈坤肩头喂其喝饮料,眼神里充满爱怜。对此网友齐呼:“新CP诞生了?”“大白天也敢秀恩爱?已报警!

韩庚陈坤合影

韩庚陈坤合影

  说回正经的,其实陈坤同学和韩庚同学都是直得不能再直的直男。其中陈坤更是结过婚,还有一个儿子优优呢。对于陈坤的家庭,网友也只是知道这些,并不知道陈坤儿子的生母是谁,陈坤对此也是保持缄默。令人充满好奇。可能有的观众看到这里也会惊讶没想到陈坤居然还有一个十多岁的儿子了。

  其实,陈坤对儿子的保护可是全方位的,对孩子的生母也是全方位的,所以我们对此知之甚少。但是我们可以知道的是,之所以陈坤没有告知媒体孩子的生母,一方面的为了保护孩子,更重要的何尝不是不想勾起自己的伤心事,还有保护对方的隐私呢?

  陈坤获吴磊赞自带光芒 韩庚变逗比水瓶座兄弟

韩庚和陈坤

韩庚和陈坤

  韩庚告白陈坤:作为颜霸队的队长,陈坤可暖男可逗比形象百变,当得了段子手卖得了萌,也会为三石弟弟贴心冲感冒药,照顾两位队员可谓无微不至,“国民好队长”的标签深入人心。在吴磊心目中,陈坤是“颜值演技双高的影帝级男演员”、自带“低调又高冷的光芒”,相处过后丝毫没有所谓的“高冷感”,相反汲取到了超级男子汉的正能量。尽管如此,陈坤还是惨遭吴磊“控诉”,理由是:“因为你一直都在照顾别人却从来不懂照顾自己,总是把最好的留给别人。”陈坤对此可是感动满满,对吴磊这位“小弟”可是宠爱有加不吝赞美之辞,夸其“真诚、专注、可爱、礼貌”,“未来一片灿烂”。

韩庚

韩庚

  韩庚告白陈坤:同为水瓶座,陈坤与韩庚这对“高颜值巴掌脸”组合十分合拍,又都是“天性浪漫自由随性”的人,正应了那句惺惺相惜,韩庚还打趣称“谁叫咱俩都这么帅呢,在一起的时候看一眼对方连镜子都可以省了”,偶像包袱全无。搞怪归搞怪,韩庚一句“好兄弟一辈子,杀青人不散”还是让网友动容,陈坤也予以热情回应:“水瓶双子星,颜霸三人组,共进共退!碾压一切!我们水瓶座就是脸小,加上Wuli三石,必须碾压一切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