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芳语参加《创造101》 她最后会出道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22:56: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刚结束,《创造101》就要来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找好自己想要pick的小姐姐呢?现在《创造101》的官方微博已经陆陆续续的公布了来参加的100位练习生,其中有位练习生吸引了小编的注意力,那就是陈芳语,已经出道多年的陈芳语居然来参加《创造101》,不知道这又是什么套路。

陈芳语参加《创造101》

陈芳语参加《创造101》

  陈芳语是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10强选手,出道到现在已经六年了,发行过很多的大热曲目,在2012年发行的《爱你》让她备受关注,相信很多人去KTV都会点这首歌吧。陈芳语在唱这首歌的时候才16岁。1994年出生的她,现在的年纪也还不算大,参加《创造101》也还是可以的。

陈芳语

陈芳语

  发行过很多大热曲的陈芳语在这100名练习生中,歌唱实力应该算是中上的,可能这还是很谦虚的说法。陈芳语不仅仅是歌手,还是一个演员,也是一个模特。她曾经在墨尔本的Regent剧院和上海的Grand剧院 出演迪士尼的《狮子王》,一开始她的父亲教她唱歌,后来师从于Maestro Vladimir Vais俄罗斯籍名指挥凡斯大师已经超过10年之久了,由此可见歌唱实力不可小觑啊。

创造101

创造101

  陈芳语的介绍片在一播出的时候就引起了粉丝和路人的关注,谁都没有想到,出道已经这么多年的歌手居然还要再去参加选秀比赛。比起其他的练习生,陈芳语的实力和人气可能会更高一点,但是也不一定,如果练习生中有实力更强的也说不准。

  除了陈芳语之外,这次《创造101》里面还有宇宙少女宣仪和美岐也参加了这次的选秀,两人在韩国就已经以宇宙少女的身份出道了,而且在中国也积攒了不少的人气,看来这次的选秀应该还蛮好看的,期待一下陈芳语在节目中的表现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