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韩庚告白陈坤 亲密喂食甜蜜不输胡霍cp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1 21:23:50

  《二十四小时》完成最后一站录制,韩庚告白陈坤引粉丝尖叫,韩庚不仅告白陈坤,还甜蜜喂陈坤喝饮料,甜蜜指数羡煞旁人,这是继胡歌霍建华之后的新一对男男CP,不少网友看后,称“新CP诞生了”“甜蜜不输胡霍cp”

1.jpg

韩庚告白陈坤 亲密喂食不输胡霍cp

    真人秀《二十四小时》自于腾讯视频热播以来,吸引了大量拥趸。近日,《二十四小时》在南京完成了最后一站的录制。杀青后,陈坤、徐峥等参与明星在微博上互圈作别。其中,最令粉丝关注的当属韩庚向陈坤的告白。

    3月11日下午,韩庚在微博上@陈坤,并称其为“亲爱的坤儿”:“第一次这么隔屏码字跟你沟通,几天没看到你的高颜值巴掌脸还真有点不习惯,那句话怎么说得来着,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谁叫咱俩都这么帅呢,在一起的时候看一眼对方连镜子都可以省了!……还是那句话,好兄弟一辈子,杀青人不散,碾压一切!”惺惺相惜之余不忘自恋一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