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吻林心如显亲昵 大鹏自曝掀林心如被子看其睡衣后来竟发现女神竟是这样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6 10:00:33

   真人秀节目《二十四小时》正在热播,广受关注,近期,陈坤吻林心如显亲昵,大鹏自曝掀林心如被子看其睡衣后来竟发现女神“很普通”。银幕上的明星光彩照人,但离开银幕,我们都是普通生活着的人。

u=857497675,3582558096&fm=11&gp=0.jpg

陈坤吻林心如显亲昵 大鹏自曝掀林心如被子看其睡衣后来竟发现竟是这样

    陈坤与林心如的好友重逢画面,又是狂吻又是“转圈熊抱”和“后背杀”,虐哭荧屏前无数单身汪。脑洞大开的网友不由调侃道:原来友情即有情,娱乐圈“黄金剩女”林心如单身十年的谜底似乎呼之欲出了。

    这场面着实令人心潮澎湃,别说是陈坤啦,就算是观众看了估计也会瞬间让荷尔蒙分泌过多吧?如果说这二人都结婚了的话,那还真没有啥可说的,就像谢娜与岳云鹏在节目中如何亲昵,可谁也不会联想到有什么幕后故事。

    同样,就算包贝尔舌吻了贾玲,也不会有人想到包贝尔有任何非礼的企图,可是陈坤与林心如这一对显然就有明显的不同,男未娶女未嫁的,在节目如此亲密,网友们有所联想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