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惠清是变性人吗 解惠清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8 14:4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和老妈一起嫁》

《我和老妈一起嫁》

  2012年,解惠清好戏热播,北京卫视《我和老妈一起嫁》中殷桃的侄女“苏嘉嘉”,湖南卫视《钟馗传说》中欧阳震华的初恋情人“小寒”,江西卫视《丈夫的秘密》中的拜金女“雷秒”。同年,出演《嫁入豪门》中汤镇业和俞小凡的千金、佘诗曼的闺蜜“曹莉”。

  2013年,由解惠清主演的电视剧《红轿子》热播剧中与韩国知名演员张娜拉扮清纯姐妹花。 同年在大型新农村浪漫时代系列轻喜剧之《嘿!真不是闹着玩的》扮演女主角“艳丽”。因《金婚风雨情》结缘 获郑晓龙导演钦点参与电视剧《红高粱》扮演“灵儿”一角,与周迅、朱亚文、于荣光等知名演员搭档。

《妈妈向前冲》

《妈妈向前冲》

  2014年,解惠清主演了都市情感电视剧《妈妈向前冲》饰演“尹蓓蓓”一角。与秦海璐扮闺蜜,搭档郭晓冬、胡兵、江祖平等知名演员。同年推出个人首支单曲《美啦啦》,受到听众的热烈追捧,甜美曲风浪漫整个夏天。

  2015年,由解惠清主演、方义华担任导演编剧的青春励志电影《东莞女孩》在东莞开拍。这部关于东莞生活风貌题材的电影从筹备便受到众多关注,而人气小花旦解惠清此次更是独挑大梁,一人分饰两角色,令人倍感期待!同年搭档侯勇主演电视剧《铁血将军》演绎抗战英雄范树先之女范树萍

《主妇也要拼》

《主妇也要拼》

  2016年,出演都市情感轻喜剧《主妇也要拼》。

  以上就是关于解惠清个人资料以及解惠清变性真相的揭秘。对于解惠清变性这一传闻,实际上是假的,所以希望能够帮有这个疑问的人解答这个疑问。

揭秘演员解惠清变性的真相 解惠清个人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