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惠清是变性人吗 解惠清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8 14:4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解惠清因《红高粱》的热播而火,早前也有传闻说解惠清是变性人,那么到底事实的真相究竟如何呢!对于解惠清个人资料你又了解多少呢!让小编带你去一探究竟。

演员解惠清变性真相揭秘

演员解惠清变性真相揭秘

  演员解惠清变性真相揭秘

  近日有网友爆料,周迅主演的《红高粱》一剧中有一位女星是变性人。据悉,该演员名叫解惠清,在剧中饰演土匪首领“花脖子”的妹妹“灵儿”。

  该网友爆料解惠清曾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读书期间还是男生,原名解正。2008年毕业后,解正去泰国做了变性手术。该网友自称是解正在中国传媒大学的同学,并表示毕业之后解正就消失了,也没参加过同学聚会。

解惠清

解惠清

  孔子有云: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样做,记者高兴了,媒体欢笑了,受众狂欢了,而当事人是什么感受呢?就没有人去关心了。这种做法是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太不厚道了。

网友曝光疑似解惠清变性前的证件

网友曝光疑似解惠清变性前的证件

  即便人家真的是变性人,这是个人隐私。网友在没有经过本人的同意就爆料此事,这是不尊重别人的表现,是违背道德、违背法律的做法。要是人家告上法庭 的话,就会吃不了兜着走。互联网虽然是虚拟世界,但是,在网上发言的却是实实在在的人,就必须遵守道德规范,就必须遵守法律法规。尤其是在大力提倡依法治 国的今天,干这事弄不好就会对簿公堂,还要包赔损失。兹事体大,不容儿戏。

演员解惠清变性了吗?

演员解惠清变性了吗?

  要是人家不是变性人的话,那就是无中生有,造谣生事。在这个网络谣言满天飞的时代,谣言不仅要止于“智者”,更应止于“治者”。孟子有云:行有不得 者皆反求诸己,其身正而天下归之。因此,用文明法治为微博、微信等立规矩,可谓是驱散谣言雾霾的“及时雨”。“真相”也好,“谣言”也罢,公众遇事必须多 一点冷静理性,多比对几个信息源,自然就能轻而易举地戳穿谣言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