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惠清是变性人吗 解惠清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8 14:4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解惠清

演员解惠清

  不能排除这是《红高粱》剧组、或者是当事人恶搞炒作的行为。要真是这种情况的话,那可真是太可恶了。从芙蓉姐姐、木子美等开始,引起社会强烈关注的 另类“网络红人”,哪个有好果子吃?她们暴得恶名,沦为笑柄,早就淹没在亿万网民的唾沫与口水当中了。想要依靠恶搞行为出名注定就是昙花一现,想要依靠哗 众取宠提升人气必定就是白日做梦。

  

揭秘演员解惠清变性的真相 解惠清个人资料

解惠清的基本信息

解惠清的基本信息

  解惠清的基本信息

  中文名:解惠清

  别 名:小清清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3

  体 重:45KG

  出生地:贵州贵阳

  出生日期:1990年9月13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

  代表作品:《红高粱》《咱们相爱吧》《妈妈向前冲》《嫁入豪门》

  主要成就:2009快乐女声杭州10强

  2012年黔沿榜年度影视新人奖

 解惠清早年经历

 解惠清早年经历

  解惠清早年经历

  12岁离开贵阳考入北京青春鸟影视艺术学校学习舞蹈和声乐,并加入"妞妞"歌舞组合,尚未成年的解惠清就参加过央视等各大文艺晚会的演出。

  中学毕业的时候,通过老师推荐,解惠清被吴天忍导演选中参与拍摄了人生中第一部影视剧《陕北来的娃》扮演戏中女一号马兰花,这是一部讲述青少年为希望工程做贡献的一部八集电视剧,解惠清在剧中出演一位从农村到大城市上学的学生,该在中央电视台首播,并在同年获得了电视剧“五个一”工程奖。先后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表演系和北京电影学院导表戏,是全班年纪最小的学生,她和黔籍演员刘孜是同一个老师刘汁子教授。

解惠清演艺经历

解惠清演艺经历

  解惠清演艺经历

  2007年,被电视剧《亮剑》导演陈健选中,参与拍摄了由他执导的电视剧《世纪不了情》,解惠清在剧中扮演傣族少女依娜,与郭晓冬、刘孜等演员合作。同年,在电视剧《少林寺传奇2》中饰演小翠。

《丑女无敌》

《丑女无敌》

  2009年,湖南卫视热播剧《丑女无敌》第四季出演林无敌表妹“林无心”。同年解惠清被导演郑晓龙选中参与拍摄其力作电视剧《金婚风雨情》,在剧中扮演周韵和胡军唯一的女儿“耿耿”少年时期。

  2010年,她在湖南电视台自制红色题材献礼建党90周年的电视剧《风华正茂》片中饰演“女英杰”蔡畅一角。同年主演了电视剧《丈夫的秘密》,并在此剧中饰演个性格外向泼辣、刁蛮任性的拜金女雷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