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春与TFBOYS粉丝撕逼事件始末介绍,微博被轰炸刘春跪求原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7 19:56: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tfboys出道后有一个事实是不可否认的,那就是TFBOYS三小只的人气爆棚。三小只的粉丝群中不仅有00后的孩子还有包括了无数大妈级的粉丝,而对三小只不敬那就要做好被粉丝们唾沫淹死

 刘春与TFBOYS粉丝撕逼事件始末介绍,微博被轰炸刘春跪求原谅

  近日,关于刘春侮辱tfboys称掏粪男孩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随着事件的发展刘春与粉丝们的撕逼战越发的激烈。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怎么突然就和粉丝们撕起来了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解说一下吧!

  日前,原搜狐公司副总裁刘春发布了一条微博列出了李易峰吴亦凡等一众小鲜肉比帅,其中就将tfboys称作掏粪男孩,这让四叶草很是不满,很快刘春的微博被围攻,最终不得不道歉删博,自称掏粪狗。

  在12月29日刘春发布的微博中,这也写道:“以下这些小鲜肉李易峰、吴亦凡、刘昊然、孔祥照、掏粪男孩、井柏然中,谁最帅?”投票结果还没揭晓,其微博立马被四叶草围攻了,谁让他叫tfboys掏粪男孩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春TFBOY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