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飞老婆鲍莉个人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4 01:16: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京飞的老婆是鲍莉,也是一名演员。

   鲍莉没什么著名的影视作品,因为在后来鲍莉愿意为了郭京飞的发展放弃事业,选择做全职太太相夫教子。

   而郭京飞在老婆面前也是个很听话的学生。他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排话剧的时候回家照例要为妻子演一遍,如果她觉得不满意,第二天就返工。

   鲍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78年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与姐姐鲍蕾只是相差一年,当年鲍莉、鲍蕾、陆毅三个人合称上戏三剑客。

   我们都知道陆毅和鲍蕾是校园爱情,当时陆毅和鲍蕾已经相恋,曾经对着鲍莉说,如果自己有一个弟弟就好了,他一定会让自己弟弟娶了鲍莉。

   虽然这个愿望没有实现,但是鲍莉现在的丈夫郭京飞也是陆毅和鲍蕾介绍认识的,两个人基本是一见钟情,便陷进了热恋。

   郭京飞的演艺事业有了鲍莉在背后支持之后一直顺风顺水,虽然不是大紫大红,但是一直戏路不断。

   

   鲍莉,1978年1月21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女演员、导演,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她的代表作品有《开心就好—男人无烦恼》、《特警飞龙》、《危情24小时》等。

   鲍莉个人资料介绍

   中  文 名:鲍莉

   别  名:鲍昶任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水瓶座

   身  高:166cm

   体  重:46kg

   出  生 地:黑龙江哈尔滨

   出生日期:1978年1月21日

   职  业:演员、导演、教师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特警飞龙

   丈  夫:郭京飞

   

   大二的时候鲍莉出了一次严重的车祸,鲍蕾把所有广告都推了,一直陪着鲍莉.天天去菜市场买猪手炖给鲍莉吃.事后很久了,她还说,鲍莉你知道么,当时我觉得天都塌下来了,不管你怎么样,姐姐都会养你一辈子。

   少女时期,鲍蕾住在姥姥家,姐妹相处的时间并不多,直到她们都进入上戏。鲍蕾说,鲍莉入学那年,正赶上大学并轨,学费一下比原来高出了几倍,为减轻家庭压力,自己就出去接拍小广告、配音、拍短片什么的,用来交学费和生活费。也就是在那个时候,鲍蕾和鲍莉对彼此都有了新的认识,有了真正的了解,进入彼此的世界。她们成了对方的影子,她的眼中总是装着她的故事。鲍家姐妹在一起,看着彼此在追求梦和幸福的路上,一天天长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