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京飞表白周一围惨遭回怼 又受众网友调侃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4 20:35: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京飞表白周一围惨遭回怼 又受众网友调侃

   13日,郭京飞在周一围微博评论里大胆表白:“嫁给我吧,好好搞艺术,我养你。”遭到周一围无情拒绝:“你清醒一点!老纸要是搞艺术活得下去老纸出来胡混?你先tm自己火起来再说嫁娶。”

   郭京飞在周一围微博评论里一番大胆表白被网友调侃“郭老师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李光洁张博雷佳音张瑞涵吗”“郭老师,一个向全世界求婚的男子”。惨遭周一围拒绝后,还要继续被调侃,“竟然爆粗,果然飞哥是谁都想怼的存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