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京飞大胆表白周一围遭回怼 网友评论亮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4 23:02: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京飞大胆表白周一围遭回怼 网友评论亮了

   在娱乐圈,郭京飞和周一围都被看作是不显山不露水的实力派代表,两人一向以作品说话,不过生活中常常也有俏皮的一面。

   3月13日,郭京飞在周一围微博评论里大胆表白:“嫁给我吧,好好搞艺术,我养你。”随后遭到了周一围的无情拒绝:“你清醒一点!老纸要是搞艺术活得下去老纸出来胡混?你先tm自己火起来再说嫁娶。”

郭京飞大胆表白周一围遭回怼 网友评论亮了

   郭京飞在周一围微博评论里一番大胆表白被网友调侃“郭老师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李光洁张博雷佳音张瑞涵吗”“郭老师,一个向全世界求婚的男子”。惨遭周一围拒绝后,还要继续被调侃,“竟然爆粗,果然飞哥是谁都想怼的存在。”

郭京飞大胆表白周一围遭回怼 网友评论亮了

   2015年,周一围和郭京飞曾在电视剧《少林问道》有过合作,两人在剧中有不少对手戏,一开始是好兄弟,不过后来反目。两人想必就是在那个时候认识的,作为实力派的代表,两人私下的关系一直很不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