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邢晓瑶是谁?个人资料大起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07:42: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邢晓瑶是谁?个人资料大起底

  慢慢越来越红的时候,老邢消失过一段时间。据知情者透露是因为卖三无产品进局子了,据说当初她在卖的减肥产品很火,很多网红都曾经代理过这个减肥药,有曾经买过她减肥药的粉丝透露,当时老邢的态度还挺横的,售后态度极差,导致自己粉转黑!
  还有一些广告商吐槽老邢这个人没什么诚信,有点过于贪婪了,很多次接了推广却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要求加钱,搞得最后很多推广看见她都不敢合作。不过喜欢她的粉丝们都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她,觉得她还算是一个有良心的网红,不接无良的推广,蛮对粉丝负责的,可能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吧!
  从十年前的嫩模到现在的美妆达人,邢晓瑶以她特立独行的人格魅力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从微博评论看来,老邢的微博美妆教程以及健身教程还是博得了大多数妹子的芳心,而男性粉丝们则似乎更多地被邢晓瑶前凸后翘性感至极的身材所吸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