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邢晓瑶是谁?邢晓瑶妆前妆后对比照简直惊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4:53: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日前,网红邢晓瑶以其神奇的化妆技术迅速成为话题人物,与其他只晒美颜照片的网红不同,邢晓瑶行事风格豪爽,经常毫无顾忌的晒出自己的素颜照,甚至是证件照。

 邢晓瑶是谁?邢晓瑶妆前妆后对比照简直惊人!

  对于邢晓瑶化妆前后的大变化,网友纷纷评论:“女鬼秒变女神呀”“老刑一秒变漂亮也只有你”“眼睛已经看不到你的妆容了,全在你的胸上,满屏幕的胸”“你的美真的都是p出来的”“果然,日抛脸”。

 邢晓瑶是谁?邢晓瑶妆前妆后对比照简直惊人!

  习惯化妆的女人大多数不愿以素颜的样子见人,作为一名模特更愿意展现自己光鲜动人的一面。而邢晓瑶偏偏是个另类的弄潮儿,邢晓瑶经常在微博上上传各类美妆小视频,自曝妆前妆后样子,并且爆粗口、挖鼻屎等,这使得她光荣地被网友评为最接地气的网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