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邢晓瑶是谁?个人资料大起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07:42: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珊珊结婚上个热搜还可以理解,没想到林珊珊结婚去参加婚礼的邢晓瑶竟然也上了热搜,这果然是个看脸的社会啊。有的小伙伴可能不熟悉邢晓瑶是谁,在小编的眼里,邢晓瑶的代名词就是最会化妆加挤胸的网红!

 邢晓瑶是谁?个人资料大起底

  日前,网红邢晓瑶以其神奇的化妆技术迅速成为话题人物,与其他只晒美颜照片的网红不同,邢晓瑶行事风格豪爽,经常毫无顾忌的晒出自己的素颜照,甚至是证件照。
  10月28日,邢晓瑶在微博中演示自己的化妆步骤分解,变化之大让人咂舌,邢晓瑶博文称:“每天的乐趣就是看着身边的人下午还跟素颜的我称兄道弟吹牛逼,晚上再次在夜店看到我的时候两眼瞪得圆圆的问我是他妈谁……哈哈哈哈,今天更好笑,是个韩国人,下午还跟我吃饭晚上再看到我说天啊你去整容了对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