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张弛妻子是谁?张弛老婆资料及婚纱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07:2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设计师张驰,在英国及意大利学习时装设计,毕业于意大利Istituto Marangoni获时装硕士学位。去年张弛完成了人生大事。而张弛的老婆是谁呢?

 设计师张弛妻子是谁?张弛妻子个人资料及婚纱照曝光

  设计师张驰,在英国及意大利学习时装设计,毕业于意大利Istituto Marangoni获时装硕士学位,2007年6月在伦敦成立了第一间工作室并开始销售自己的同名男装- Chi Zhang。2007年8月在伦敦发表首个时装系列,名为Rock Spirit, 同月在伦敦Covent Garden, Soho, brick line等多处时尚地段的时装店销售, 推出后获得一致好评. 2008年9月于北京时尚核心地段建外SOHO东区成立了工作室,将自己的工作重心由伦敦转移至北京.张驰的作品曾多次刊登在国内外时尚杂志并获CCTV 2009年十佳新锐设计师称号。

 设计师张弛妻子是谁?张弛妻子个人资料及婚纱照曝光

张弛大婚

 设计师张弛妻子是谁?张弛妻子个人资料及婚纱照曝光

张弛大婚

            可能你还喜欢:  

  设计师张弛个人简介及家庭背景 张弛妻子照片

  张馨予与张弛是什么关系?张弛妻子与张馨予是朋友?

  《女神的新衣》张馨予带病上阵 设计师张弛贴心关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