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合约案始末 蔡徐坤合约案开庭时间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2 17:18: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蔡徐坤合约案今日未开庭,代理律师称以法庭为主。原定于今日开庭的蔡徐坤合约案今日未开庭,蔡徐坤方代理律师现身,面对记者提问,律师均表示“具体情况要以法庭为主”。被问及是否对蔡徐坤参加比赛有影响,律师表示:“这个无法评判,还要看法庭安排的时间。”据悉,案件进入到二审阶段,于4月中旬再开庭。

2月28日,《偶像练习生》人气选手蔡徐坤被曝起诉“老东家”上海依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随后,蔡徐坤律师函曝光,原合同中惊现天价违约金。蔡徐坤是于今年2月10日正式发律师函提出上诉,而上诉主因在于蔡徐坤于未成年时与前公司签订的合同存在“任何情形下均需支付天价违约金”等诸多不合理之处。据悉,蔡徐坤之前所在组合“SWIN”的另一成员俞更寅也因“霸王条款”而于2月6日起诉前公司。知情人士称,依海公司曾在去年同意改善合同,最终修改一事不了了之,并在今年拟定了更为严苛的合同,这或成为艺人无法忍受接连提出解约的最终原因。

粉丝们纷纷表示:让我们继续为蔡徐坤加油,相信法律会还坤坤一个公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