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蔡书雅妹妹蔡书灵照片 妹妹蔡书灵几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20:22: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中吴亦凡的“女儿” 蔡书雅漂亮可爱,受到网友们的关注,被评爸爸帅爆,女儿萌翻,而蔡书雅还有一个同样很萌很可爱的妹妹蔡书灵也得到大家的喜爱。

 童星蔡书雅妹妹蔡书灵照片 妹妹蔡书灵几岁 

  2015年1月27日,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导演徐静蕾在自己的微博晒出了电影的剧照和海报,并且写道“是要一个单身帅爸爸、还是来个混血萌女儿?”而海报中,帅气的吴亦凡以及自己在片中的“女儿”蔡书雅也引起了关注,据悉,蔡书雅在片中是吴亦凡饰演的男主角泽阳的女儿,两人的剧照曝光以后,网友评论,爸爸帅爆,女儿萌翻,这颜值是要逆天啊!”

蔡书雅

吴亦凡与“女儿”蔡书雅

       混血儿蔡书雅妈妈图片 蔡书雅父母资料介绍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小女孩扮演者 蔡书雅资料萌照

  天天向上混血姐妹姐姐演过什么电影,蔡书雅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