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非诚勿扰夏友明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夏友明牵手失败(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1 16:4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非诚勿扰》板栗店老板夏友明带着自家的板栗前来“收买”女嘉宾。究竟他能牵手成功吗?

 非诚勿扰夏友明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夏友明牵手失败(视频)

  夏友明在安徽芜湖做板栗生意,他对自家板栗的品质可是很有信心的。这不孟爷爷也准备了一份南京的板栗要和他比一比。不知道台上的女嘉宾觉得哪份比较好呢,反正非姐只能看着流口水。

  有可能是缘分还没有到吧,夏友明遗憾离场。不过非姐觉得像他这么踏实、善良、勤恳的小伙子肯定已经俘获很多姑娘的芳心了,应该会很快找到那个有缘人的,祝福他吧。

非诚勿扰夏友明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夏友明牵手失败(视频)

夏友明

非诚勿扰夏友明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夏友明牵手失败(视频)

夏友明和主持人

可能你还喜欢的:

  佟大为离开非诚勿扰原因 佟大为退出非诚勿扰真相揭秘

  非诚勿扰毕然老公个人资料及毕然与"老公"亲密照

  非诚勿扰蒲光勋资料家庭背景 奇葩男择偶标准遭网友吐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