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非诚勿扰王鼎文个人资料,王鼎文app、王鼎文微博及经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21:11: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缘来非诚勿扰》帅气型男CEO男王鼎文1988年出生于中国甘肃省兰州市,13岁移居英国。于2009年取得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经济历史系学士学位, 次年取得硕士学位。

非诚勿扰王鼎文个人资料,王鼎文app、王鼎文微博及经历介绍

  《缘来非诚勿扰》本期以人美心更美的“最美聋哑人”以特别方式亮,相充满爱心、坚韧与希望的别样人生打动全场。帅气型男CEO男王鼎文令 观众印象深刻。据悉王鼎文在13岁那年就去到了伦敦求学,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获得了历史系的硕士学位。

非诚勿扰王鼎文个人资料,王鼎文app、王鼎文微博及经历介绍

  王鼎文2010年回到香港工作,在大名鼎鼎的高盛集团深造了几年后,放弃了百万年薪在北京创立了一家网络公司,成为了年轻有为的CEO。公司研发了一款社交APP,每个人都会有很多擦肩而过的缘分,这款APP的主要功能是分析两个陌生人的行为轨迹,给陌生人再次相遇的机会。因为在英国生活过,王鼎文的爱好也比较独特,喜欢抽雪茄、打高尔夫球、骑摩托车。另外还有个小怪癖,他自己称之为“肌肤饥渴症”,喜欢被抱着哄着睡觉,希望未来的另一半不要介意。

非诚勿扰王鼎文个人资料,王鼎文app、王鼎文微博及经历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