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脸书视频 邓超:请,让更多人看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1 16:3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段疯传已久备受争议的美国暖心小视频,日前邓超在自己的微博上转发并附言“请,让更多人看到”。网友们对此却看法不一,一起跟小编来看看这段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的小视频吧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脸书视频 邓超:请,让更多人看到

  日前,邓超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暖心小视频,并附言“请,让更多人看到”而引起网友的热议和转发,目前转发量已达上万。在这段短短的三分钟小视频里,一位美国女子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大家要时刻善待他人。网友表示“虽然视频已经很久了,但还是有很多人没有看到!”下面就一起跟小编来看看这段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的视频吧!

  这条暖心小视频早在去年年底(2015年12月)就已经爆红视频网站YouTube,感动千万网友。一位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女性讲述自己在沃尔玛超市购物时,发现一名收银员笨手笨脚,还受到顾客辱骂,上前一问才知道小伙子的母亲早上自杀身亡。视频中这位叫佩奇.约尔(Paige Yore)的女子告诫大家要时刻善待他人。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脸书视频 邓超:请,让更多人看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