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哲瀚张云龙是什么关系 为抢资源撕破脸皮反目成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1 12:19: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同是娱乐圈的新生代小鲜肉张哲瀚和张云龙一度让人傻傻分不清楚,撞脸的两人被传是亲兄弟,究竟张哲瀚张云龙是什么关系?张哲瀚签约于于正的工作室,而张云龙则是杨幂工作室的艺人,两人当初为抢资源差点撕破脸皮反目成仇,两人又主演过什么电视剧呢?

 张哲瀚张云龙是什么关系 为抢资源撕破脸皮反目成仇

 张哲瀚张云龙是什么关系 为抢资源撕破脸皮反目成仇
  张哲瀚在《琅琊榜》中因出演少年时期的林殊引发关注,又在热播剧《半妖倾城》中饰演男主明夏再度成为话题的中心点,曾经打酱油的张哲瀚让于正力捧,不知这次的风头会不会盖张云龙呢?
  相反张云龙而言,虽然频繁在荧屏上露脸,但都是给人做配角的命,但是,在早前的《翻译官》中张云龙跟李溪芮的CP吸了不少粉丝,但他的资源还是落后于90后的新生代的男演员们。
  在《琅琊榜》中饰演年轻林殊的张哲瀚,相信大家都会有印象,同时张哲瀚还参演《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的林刘胥《班淑传奇》中的卫英。在今年何炅导演的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中饰演男二号的张云龙,曾出演古装剧《古剑奇谭》而被人熟知,看着两个人很多不明真相的观众和网友们都觉得他俩长的像,说他俩有可能是兄弟,是真的吗?张哲瀚和张云龙两人长得像吗?其实这两人不是兄弟,只是刚好都姓张,一样帅气阳光。张云龙88年出生比91年出生的张哲瀚大几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