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SMAP解散轰动日本媒体,SMAP解散真相内幕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1 12:15: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媒体报道,昨日凌晨日本媒体都在抢发着各种头条,而同时报道这日本男团SMAP解散解散的消息。日本男团SMAP成立27年,在演艺圈的地位一直屹立不摇。如今被爆出解散必定是引起不小

 SMAP解散轰动日本媒体,SMAP解散真相内幕揭秘

  日本男团SMAP成立27年,在演艺圈的地位一直屹立不摇。但今天凌晨日本各大媒体纷纷曝出国民人气组合SMAP解散的消息。据报道,组合成员中居正广、稻垣吾郎、草剪刚、香取慎吾将退出杰尼斯事务所,只有木村拓哉留在事务所,SMAP名存实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SMAP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